Home發表會特輯Schwarzkopf施華蔻2016年施華蔻專業OSiS+技術暨超級成功商務研習會Tracey大師簡介

特輯:2016年施華蔻專業OSiS+技術暨超級成功商務研習會-Tracey大師簡介

移動單元至..
英國出生、澳洲長大、現居美國的美髮大師Tracey Hughes擁有難得的激勵他人的天賦,定期在澳大利亞、紐西蘭、新加坡、香港、中國大陸、臺灣、印度、南非、墨西哥、瑞典、英國、俄國和美國等地舉辦活動。作為定期出現在媒體上的講師,身為美髮行業的發言人,她設計的獨特形象出現在世界各地無數的雜誌封面上。Tracey以出色的髮型設計聞名,同時也是澳大利亞時裝周和國際時裝周上引領時尚的髮型指導,與世界一流的時裝設計師合作。

Tracey不斷的努力得到了認可,榮獲諸多傑出獎項。僅在2012年,她就囊括了年度教育家,傑出教育獎,年度美髮師,年度染髮師和年度沙龍的獎項,她還是2011年澳大利亞大師(Australian Masters)的獲獎者。Tracey堅信,教育不僅能賦予美髮師力量,也能點亮每個人的激情。足跡遍布世界各地,享譽國際,得獎無數的澳洲美髮大師Tracey Hughes可謂走在美髮尖端。

Tracey Hughes曾於2014美國芝加哥美容展掀起了一陣教育旋風而登上了新聞頭條,作為唯一一名以獨立全球教育者名義被邀請至美國芝加哥美容展的藝術家,Tracey對於自己能登上頭條一事相當滿意,而頭條旁的標題則是業界傳奇Mark Hayes、Nick Irwom,以及Sam Villa。

文摘錄自 TopArt亞太版髮型誌。更多Tracey介紹...



Keynote Speaker | Beauty Business Expert | Global Hairdressing Education
4 x Educator of the Year
4 x Excellence in Education

‧Tracey Hughes:facebook
‧TraceyHughesEducation:facebook
http://traceyhughes.com.au/
instagram
平面攝影:施國楨Hugo Shih
Schwarzkopf施華蔻專業
電話:(02)89789751
Schwarzkopf施華蔻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12場)
Schwarzkopf施華蔻 相關媒體報導(1)
Schwarzkopf施華蔻 時尚專欄  +50...
Schwarzkopf professional施華蔻專業ASK教育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Schwarzkopf施華蔻 人力資源  
Schwarzkopf施華蔻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3位)
Schwarzkopf施華蔻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2 本作品集
  • 施華蔻流光溢彩E..
  • 施華蔻ASK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