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AVEDA 肯夢2016年肯夢第8屆自營店設計師交流賽暨晉級考核Arashi

特輯:2016年肯夢第8屆自營店設計師交流賽暨晉級考核 第一梯次作品走秀暨講解-Arashi

移動單元至..
Arashi
商業概念:90年代韓國流行開始從亞洲風靡到全世界,我們稱之為『韓流』K-POP,快速的推陳出新流行產業,服裝、彩妝、設計產業。相較以往崇尚日本流行的文化,對於喜愛擷取歐美風格的韓國更受我們的青睞,髮型架構以歐美為主流的中低層次為變化,加上熱造型工具的使用,打造具有韓系視覺效果的髮型風格。

創意概念:AYURVEDA梵文意思是科學與生命的智慧,是一種古老的哲理,起源於人類對身心靈中心真理的深刻理解,古印度時期相信五根手指頭代表五個元素,並以手印來治療疾病與探索身體脈絡。素材使用FSD染膏條的背面、染髮手套、假髮、椰纖,手印用廢棄的染髮手套製做,只要工作現場結束後可利用的東西都拿來製作。
平面攝影:溫素瑩 Beta Wen
肯夢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106仁愛路四段27巷4弄1號1樓
電話:(02)2772-1727
傳真:(02)2781-3679
網址:https://https://www.cistylist.com/
AVEDA 肯夢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33場)
AVEDA 肯夢 歷史活動訊息(1)
AVEDA 肯夢 相關媒體報導  +20...
AVEDA 肯夢 時尚專欄  +143...
肯夢學院Canmeng Institute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AVEDA 肯夢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25位)
AVEDA 肯夢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 肯夢第八屆與第九..
  • 第八屆學生上課紀..
  • 肯夢學院分享交流..
  • 2012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