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Schwarzkopf施華蔻施華蔻隆重推出-BC精油奇跡 仙人掌修護精油系列

Schwarzkopf施華蔻 時尚專欄Schwarzkopf施華蔻 專欄總覽

施華蔻隆重推出-BC精油奇跡 仙人掌修護精油系列日期: 2015-6-15    類別: 業界動態 新品介紹

施華蔻專業延續BC精油奇跡系列的成功,在廣大愛用者的期盼下,於2015年全新推出第一款注入微粒子角蛋白同時添加珍稀仙人掌精油的─ BC精油奇跡 仙人掌修護精油系列。此款修護精油系列專為因染燙或外部傷害等原因造成之受損、乾燥和脆弱髮質設計,提供頭髮深度滋養,立即為秀髮注入閃耀光澤和增添柔順觸感,成就無與倫比的護髮功效。

全新BC精油奇跡 仙人掌修護精油系列 添加了極其珍貴的仙人掌精油,其獲取過程十分不易,需由仙人掌果實種籽經低温冷壓萃取而成,平均需消耗三百萬粒種子才能榨取一公升精油,因此價格仍十分昂貴,至今僅用於最高等級的保養品中。仙人掌精油內含豐富的維生素E和高濃度脂肪酸,抗氧化能力較維生素C高出7倍,能有效防止自由基侵害、促進髮細胞再生。油性天然温和,適合各種髮質及年齡層。同時精油中尚含大量的維生素A、B、D,能有效深層滋養秀髮,修護效果較摩洛哥堅果油高 10 倍,尚能幫助秀髮保濕、撫平毛躁,讓髮質更柔順絲滑,回復彈力健康。

施華蔻專業更首次將微粒子角蛋白注入科技應用於精華油上,達到深層滲透、全面填補髮質結構 CMC 之間的空隙,密集滋養受損髮絲,讓秀髮更強韌,能有效減少95%頭髮斷裂、提升秀髮光澤感,並提供高達攝氏80°C之抗熱保護,改善容易斷裂、黯淡無光澤的髮絲,打造出健康強韌、閃耀、絲緞光澤般的動人秀髮。

仙人掌修護精油系列不僅提供頂級的修護體驗,能深度滋養極度受損的髮質,使秀髮重生、再現閃耀光澤及柔順觸感,更讓顧客享受多層次的香氛體驗,增添愉悅的感官享受。

BC精油奇跡 仙人掌修護精油系列 (Barbary Fig Oil)


圖示:仙人掌修護精油洗髮露
 

仙人掌修護精油洗髮露
200ml/1000ml
建議售價: 880元/2500元
•結合微粒子乳化科技和富含抗氧化物的仙人掌精油
•清潔秀髮同時密集滋養、保濕
•打造強韌、閃耀、絲緞光澤般秀髮


 


圖示:仙人掌修護精華
 

仙人掌修護精華
(免沖洗) 150ml
建議售價: 800元
•為秀髮塗佈豐富精華油成份,密集保濕、潤澤乾燥受損髮質
•改善秀髮彈性、滑順度和創造輕柔觸感


 


圖示:仙人掌修護精油髮膜
 

仙人掌修護精油髮膜  150ml/500ml
建議售價: 880元/1600元
•奢華乳霜質地深入髮絲,充分滋養修護無光澤、乾燥或受損秀髮
•立即賦予秀髮韌性、彈力、呈現絲般滑順


 


圖示:仙人掌修護精油定型護理
 

仙人掌修護精油定型護理 (免沖洗) 100ml
建議售價: 1600元
•添加珍貴仙人掌精油,充分滋養修護無光澤、乾燥或受損秀髮
•立即賦予秀髮絲滑觸感與潤澤
•強化髮質,展現極致閃耀、輕柔飄逸質感


 

建議護理流程:使用仙人掌精油洗髮露洗髮後,將5~8滴仙人掌精油定型護理均勻攪拌至仙人掌精油髮膜中,分段塗抹於髮絲上,停留五分鐘後洗淨,能達到深層精油護髮的功效,打造柔潤光澤的秀髮。


關於施華蔻專業 (Schwarzkopf Professional)
Together. A passion for hair共同展現對頭髮的熱誠!

施華蔻專業是世界首屈一指的專業美髮品牌,不斷提供革新的產品、髮型趨勢及服務。世界殿堂級的頂尖髮型師均選用施華蔻專業洗護、染燙、造型服務及產品,以將最新的髮型潮流帶給顧客。施華蔻專業對頭髮的澎湃熱情,將品牌與全球80個國家、超過160,000家沙龍串連在一起,將這份熱情帶到生活當中。事實上,施華蔻專業正代表了全球最創新出色、最令人興奮、髮型師也最渴望的沙龍服務,為髮型界的發展持續努力向前。

網址:www.schwarzkopf-professional.com


 

欲尋問販賣的沙龍店家,請電洽施華蔻專業總經銷 欣臨企業 (02) 2506-7777 #317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5510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Schwarzkopf施華蔻專業
電話:(02)89789751
簡介:

施華蔻專業創立於1898年,由品牌創始人漢斯‧施華蔻先生在德國柏林經營藥妝和香水的商店開始,至此標示著施華蔻品牌的成立,此後經過不斷的發展逐漸建立起施華蔻專業美髮王國。施華蔻專業美髮以「Together. A Passion for Hair 共同⋯⋯展現對頭髮的熱誠」為貫徹始終的品牌精神,傳承百年專業美髮品牌的使命:為所有擁有熱情與夢想的專業人士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及技術,以個性化的品牌理念及服務,搭建起與設計師及顧客的連結橋樑,成為世界一流的專業美髮合作夥伴之一。

Schwarzkopf施華蔻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12場)
Schwarzkopf施華蔻 相關媒體報導(1)
Schwarzkopf施華蔻 時尚專欄  +50...
Schwarzkopf professional施華蔻專業ASK教育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Schwarzkopf施華蔻 人力資源  
Schwarzkopf施華蔻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3位)
Schwarzkopf施華蔻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2 本作品集
  • 施華蔻流光溢彩E..
  • 施華蔻ASK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