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AVEDA 肯夢2015 Holiday佳節系列禮盒

AVEDA 肯夢 時尚專欄AVEDA 肯夢 專欄總覽

2015 Holiday佳節系列禮盒日期: 2015-10-8    類別: 業界動態 新品介紹

擁抱離天空最近的笑顏,與尼泊爾同在一起。超過兩千五百年歷史的高山國度尼泊爾,綿延群山建構出有如隱士般的世外桃源仙境,因聯外交通不便阻擋旅客過分叨擾,境內30多個民族仍保有傳統純樸風情,也讓尼泊爾總是帶有一抹神秘色彩。
然而,2015年尼泊爾地震,讓古老歷史建築傾塌,也帶走許多寶貴的生命。AVEDA誠心為尼泊爾重建之路祈願,一同照亮未來,再現美麗的山居風情。

紀念425  用蠟燭點亮尼泊爾的未來
自2007年起, AVEDA以生態貿易(Bio-Trade)的方式向尼泊爾HBTL公司採購大量的Lokta紙做成禮盒包裝,幫助當地居民自給自足改善生活環境。

2015年,尼泊爾發生兩次強烈地震造成當地嚴重的災情,長期與 AVEDA合作的HBTL(HimalayanBio-Trade)公司夥伴們也受到波及。 AVEDA在第一時間透過綠色基金會捐助2萬元美金給亞洲永續農業及生物發展協會(ANSAB)協助救災。ANSAB快速進入災區並且開始運送即刻救援的物品,特別是避難處、食物、生活必需品、醫療/水資源以及公衛資源等,同時也持續給予緊迫需求的人們特別照護,尤其是孩童、女人、耆老以及社會弱勢,以確保他們得到適當的資源。

肯夢AVEDA也將協助尼泊爾度過難關,今年Holiday佳節禮盒特別以尼泊爾的生活與文化命名,希望重現迷人風情讓大家更加瞭解當地生活,並將2015佳節限定蠟燭取名為「紀念425」追悼強震罹難的往者每賣出一顆蠟燭即捐贈新臺幣100元給社團法人台灣世界耕義會做為震後重建所用,用心守護長期以來持續提供我們如此美麗紙張的尼泊爾!



AVEDA 2015佳節禮盒介紹

世界之巔
尼泊爾全境有75%為山坡地,其中全球前十的山峰有八座在國境內,堪稱為世界之頂端。 AVEDA特別以「經典會經典」,將康福茶組成禮盒,讚揚蔚為世界之巔的尼泊爾!


圖示:世界之巔
 

靜沐浴乳250ML
康福茶4.9OZ
佳節價NT 1,680


天堂之境
有人說,尼泊爾是最接近天堂的地方,是諸神的國度,美麗的自然風光及純樸的民風可滿足旅人對天堂的幻想。遠在三千公里外的臺灣, AVEDA以純香系列的經典香氣,幫助你打造屬於自己的天堂國度!


圖示:天堂之境
 

純香美體潤膚乳 200ML
純香沐浴乳 1000ML
潤手霜(純香) 125ML
佳節價 NT 3,960

聖母峰之美
尼泊爾境內最高峰聖母峰取自藏語Chomolungma(中譯珠穆朗瑪)的意涵,Chomo為「女神」,lungma為「世界的」,也就是「世界的女神」之意。而聖母峰尼泊爾語薩迦瑪塔(सगरमाथा;Sagarmatha)意思是「天空之女神」,與Chomolungma有異曲同工之妙! AVEDA以女神之名組成美之禮盒,歌頌她那沉靜、神秘又美麗的一面!


圖示:聖母峰之美
 

潤手霜(美) 125ML
美 沐浴乳霜 125ML
美 護理精華油 30ML
佳節價 NT 2,480


安娜普娜
安娜普娜環山線因其蔥鬱的高山美景是登山客非常喜愛的登山路線,而安娜普娜在尼泊爾意指「收成之神」,希冀大山融雪後的山泉能夠滋潤大地,供給豐厚的糧食。 AVEDA也獻上蘊活菁華家族,成為你的秀髮安娜普娜,為髮絲打造健康的基礎!


圖示:安娜普娜
 

蘊活菁華滋養液150ML
木質髮梳
蘊活菁華洗髮精 50ML
佳節價 NT 2,980


雪巴勇者
雪巴人(Sherpa)居住在喜馬拉雅山兩側,是天生的登山嚮導,世界上第一位登上珠穆朗瑪峰的丹增諾蓋(人稱雪山之虎)以及最多次登頂的阿帕•謝爾巴(共21次)都是雪巴人。喜歡登山旅行的背包客是否也夢想能像雪巴勇者登上世界最高點? AVEDA推出純香袪油乾洗髮,讓你隨時隨地清潔袪油回復秀髮光彩,登上高峰的那一刻也能展現最佳姿態!


圖示:雪巴勇者
 

純香祛油乾洗髮 56G
木質髮梳
佳節價 NT 2,050

恆河之源
尼泊爾是恆河的發源地之一,境內的河流向南注入印度恆河的各大支流,就像是母親的雙手呵護聖河的生生不息。 AVEDA特別推出潤手霜禮盒,悉心撫慰疲憊的雙手,迎接更多的任務與挑戰。


圖示:恆河之源
 

潤手霜(純香) 40ML
潤手霜(迷迭薄荷) 40ML
潤手霜(美) 40ML
雙手撫紋夜間精華 3ML
佳節價 NT 1,080


尼泊爾雨夏
尼泊爾每年4月至9月為雨季(夏季),典型季風氣候為當地帶來豐沛雨量,也為生物帶來純淨希望。宛如尼泊爾雨夏潤澤大地一般, AVEDA花植基礎保養系列為肌膚注入充沛水分,提供最完美的保濕效果!


圖示:尼泊爾雨夏
 

花植保濕乳霜 50ML
花植亮澤眼霜 15ML
潔膚凝膠7ML
強效保濕面膜7ML
礦植光采磨砂洗面乳7ML
滴水BLUE收納袋
佳節價 NT 3,280


奇旺之旅
在加德滿都西南方的雷布提谷地(Rapti Valley)佔地932平方公里,為亞熱帶最大的天然野生動物保護區,園內充滿老虎、犀牛、大象等各種野生動物,是個生命力旺盛的動物園。 AVEDA蘊活菁華家族搭配純豐蓬髮雲,能幫助你創造秀髮完美蓬鬆質感,仿佛經歷奇旺之旅,感受秀髮的澎湃力量!


圖示:奇旺之旅
 

蘊活菁華滋養液150 ML
純豐蓬髮雲 100 ML
蘊活菁華Hair Spa 券
佳節價 NT 3,500

嬉皮之路
尼泊爾是傳說中的嬉皮天堂,過去許多歐洲背包客從歐洲沿著陸路來到亞洲,最後在這個風景宜人、氣候舒適的內陸國家療養旅行的疲乏。 AVEDA體貼留著一頭浪漫長髮的新嬉皮們, 以直順系列幫助柔順髮絲,走在嬉皮之路秀髮自然順暢!


圖示:嬉皮之路
 

強效順髮膜150 ML
輕感柔亮液100 ML
強效順髮乳25 ML
佳節價 NT 2,300


色彩慶典
尼泊爾為慶祝春天的到來,在每年二、三月的「侯麗節」舉辦為期一週的色彩慶典,大家互相投擲彩色粉末和有顏色的水,拋開種姓階級的差異盡情捉弄和盡情歡樂,身上的顏色越繽紛就代表新的一年將能大豐收。而 AVEDA的護色系列能幫助你維持髮色亮彩,讓你在新的一年也能獲得滿滿收穫!


圖示:色彩慶典
 

護色洗髮精250ML
護色潤髮乳200ML
護色亮澤鎖色精華100ML
護色亮澤鎖色精華25ML
佳節價 NT 2,580


加德滿都
加德滿都是尼泊爾首都,舊名坎提普爾,意旨吉祥天女居住的地方,有「美麗之城」含意。加德滿都海拔約1350米,三面環山,夏天雨量充沛,冬季雲霧常盤繞在山間,仿佛是雲中仙境。 AVEDA將美系列與深層保濕系列組成禮盒,忠實呈現加德滿的氤氳柔情,讓肌膚與秀髮保持潤澤,呈現最美的姿態。


圖示:加德滿都
 

深層保濕護髮膜150ML
深層保濕精華油30ML
美沐浴乳霜200ML
美護理精華油 30ML
佳節價 NT 3,780

百花盛開
尼泊爾國歌為「唯一百花盛開的國度」,歌詞中提到「百萬花朵編成的花環,這就是我們尼泊爾」象徵遍地開滿花的國土有著豐富的自然資產。 AVEDA純香系列含有25種花植調配而成的獨特純香,就如百花盛開一般,每一縷香氣給予肌膚沉靜舒適的感受。


圖示:百花盛開
 

純香沐浴乳50ML
純香美體潤膚乳50ML
純香護理精華油30ML
佳節價 NT 1,480


紀念425
2015年4月25日,尼泊爾境內發生80年來最強烈的地震,許多好幾百年的歷史建築嚴重倒塌,逾八千人在這場地震中不幸罹難。肯夢AVEDA將2015佳節限定蠟燭取名為「紀念425」,悼念尼泊爾4月25日經歷的不幸,希望點亮蠟燭的同時也能照亮他們的未來,祈求重建之路平順,盡快回復正常生活。


圖示:紀念425
 

2015佳節限定蠟燭
佳節價 NT 1,680

肯夢AVEDA合作店點:

  • 台北 微風旗艦店GF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 地下一樓 >
  • 台北 Third Place大安店  <台北市大安路一117號1樓&B1 >
  • 台北 Third Place新光信義店A9館3F  <台北市松壽路9號 新光三越A9館3F>
  • 台北 Green Cherry天母忠誠店  <台北市忠誠路二段84號1-2樓>
  • 台北 Green Cherry新光南西店3F  <台北市南京西路12號3樓>

 

AVEDA。 結合美,環保與身心的平衡
The Art and Science of Pure Flower and Plant Essences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922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肯夢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106仁愛路四段27巷4弄1號1樓
電話:(02)2772-1727
傳真:(02)2781-3679
簡介:

擁有一家美髮沙龍,是所有設計師的夢想。
但是,真正的設計師的理想呢?
肯夢AVEDA一直認為,一個好的美髮沙龍,擁有令客人滿意的服務是基本,更重要的是

  • ─絕不在客人使用的產品品質上妥協
  • ─希望店裡的設計師也是時尚顧問
  • ─認為店的設計環保是基本,時尚是必須
  • ─認為台灣的美髮沙龍環境,可以變的更好

肯夢AVEDA從1997年開始,決心跨足美髮沙龍界,決心成立專業美髮沙龍發展團隊。而肯夢AVEDA負責人朱平一直認為:「要花很大的力氣說服別人,不如從自己開始,以身作則。」於是,有了肯夢AVEDA 3rd Place大安店的誕生。

「肯夢AVEDA相信,不污染環境,就是從不污染自己的身體開始。肯夢AVEDA相信,給客人好的產品,和好的服務技術同等的重要。肯夢AVEDA相信,專業的沙龍品牌,除了提供專業的技術和教育以外,更要提供設計師多元的生活選擇。基本上,我們認為,美髮設計師應該不只是美髮設計師﹝Hairstylist﹞,而應該是生活風格家﹝Lifestylist﹞。」朱平表示。

「在發展美髮沙龍事業的時候,我們也會遇到許多的挑戰。因為我們的理念和現在大多數台灣的美髮沙龍有許多的不同。而在環境的壓力下,也有許多的店家也會因為成本,或是經營方式不同的考量必需放棄與肯夢AVEDA合作的機會。甚至有的時候是我們必須要下決心與去終止與店家合作的關係,這都是其它的美髮沙龍事業比較不會發生的情況。但就正如朱先生一直認為的:時間到了,就會有機會遇在一起;肯夢AVEDA美法沙龍團隊的Jasmine提到。

AVEDA 肯夢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33場)
AVEDA 肯夢 歷史活動訊息(1)
AVEDA 肯夢 相關媒體報導  +20...
AVEDA 肯夢 時尚專欄  +143...
肯夢學院Canmeng Institute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AVEDA 肯夢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25位)
AVEDA 肯夢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 肯夢第八屆與第九..
  • 第八屆學生上課紀..
  • 肯夢學院分享交流..
  • 2012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