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Schwarzkopf施華蔻2007年施華蔻春夏流行趨勢發表會 暨 第五屆台灣美髮獎頒獎典禮iD Hair Culture

特輯:2007年施華蔻春夏流行趨勢發表會 暨 第五屆台灣美髮獎頒獎典禮 Show Time-iD Hair Culture

移動單元至..
i-D Hair Culture/AHA亞洲美髮獎最佳創意髮廊團隊2005 Best Team of Asia

i-D Hair Culture髮藝文化的誕生,帶進最新的髮型設計技巧與服務的概念。有感於國內美髮設計師苦無一個能充份發揮創意的舞台,為了實現對夢想的堅持,一群實力十足、理念相同的伙伴,以獨特的創意性,和以客為尊的服務理念,成立一個能用心去感受,與每一位客戶像朋友般互動交流的情感空間。

iD Hair Culture在美髮業界極富盛名,藉由這次的創作表演,所有的觀眾將看到台灣美髮界設計師的無限創意與精湛的手藝,令人目不暇給的流暢動作與驚爆視覺感官的幻象造型,美髮創作儼然成為一門藝術。

iD Hair Culture首席設計師Martin來自於香港,十幾年投身於台灣美髮界。他表示,髮型的創作,就是一種理想的堅持、,在他的作品中,你可以感受到熱情灌注的結晶。
Schwarzkopf施華蔻專業
電話:(02)89789751
Schwarzkopf施華蔻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12場)
Schwarzkopf施華蔻 相關媒體報導(1)
Schwarzkopf施華蔻 時尚專欄  +50...
Schwarzkopf professional施華蔻專業ASK教育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Schwarzkopf施華蔻 人力資源  
Schwarzkopf施華蔻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3位)
Schwarzkopf施華蔻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2 本作品集
  • 施華蔻流光溢彩E..
  • 施華蔻ASK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