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AVEDA 肯夢2016年肯夢第8屆自營店設計師交流賽暨晉級考核Ting

特輯:2016年肯夢第8屆自營店設計師交流賽暨晉級考核 第一梯次作品走秀暨講解-Ting

移動單元至..
Ting
商業概念:創作發想為『迷』,代有90年代的味道,相扣著迷戀。在韓國的流行以電影、電視劇為代表,在與音樂創作,服裝搭配、飲食及彩妝美容、髮型等。面對一種對未來的無知慾望,特別在商業髮型上利用低層次剪裁技巧保留豐厚感,搭配著冷峻及漸層色彩,產生的創作力量。也將這股『迷』無知的慾望定義成難以捉摸,但是相同有著致命誘人吸引力的美感。模特兒部分用環保的顏料做人體彩繪與回收的染膏製成。

創意概念:作品以空、風、水、火、土五個元素中的 風,為創意髮型靈感『楓』,楓葉象徵對往事的回憶、人生的沉澱、情感的永恆及歲月的輪迴,對昔日伊人的眷戀。楓葉在人們心目中是一種精神象徵。隨著季節更替,氣溫降低、光照也減少,楓樹的葉片中的色素成分也產生豐富變化,到了秋天整個葉片便是呈現了橘紅色,看了就讓人倍感幸福,這次大肆的使用綻放紅橘黃三個色彩呈現,搭配漸層及溶色技巧,造型運用我個人喜歡的古典特殊編髮,製造出楓葉骨架的美感,是我想傳達的自我宣洩,也是一種精神象徵。
平面攝影:溫素瑩 Beta Wen
肯夢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106仁愛路四段27巷4弄1號1樓
電話:(02)2772-1727
傳真:(02)2781-3679
網址:https://https://www.cistylist.com/
AVEDA 肯夢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33場)
AVEDA 肯夢 歷史活動訊息(1)
AVEDA 肯夢 相關媒體報導  +20...
AVEDA 肯夢 時尚專欄  +143...
肯夢學院Canmeng Institute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AVEDA 肯夢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25位)
AVEDA 肯夢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 肯夢第八屆與第九..
  • 第八屆學生上課紀..
  • 肯夢學院分享交流..
  • 2012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