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Schwarzkopf施華蔻施華蔻專業2015秋冬新季風發表

Schwarzkopf施華蔻 時尚專欄Schwarzkopf施華蔻 專欄總覽

施華蔻專業2015秋冬新季風發表日期: 2015-9-16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2015年秋冬新季風 (Essential Looks)來囉!再一次,施華蔻專業(Schwarzkopf Profes-sional)的創意團隊集合來自全球伸展台之都的最新潮流元素和當紅時尚設計師的靈感,與髮型設計連結,轉化為一系列造型趨勢,歸納出實用親民的秋冬三大時尚趨勢分別是:銀色格調、醇色漸層以及流金復古,本期的新季風也將提供許多時尚創新的造型點子激發髮型設計師們的想像力。

第38期的新季風主軸概念來自細膩的社會觀察,我們正面臨著全球成熟人口逐年上升的社會轉變,人們對於「變老」的看法也有了新的觀點。我們重新審視並給了「熟齡」一個全新的定義 - 女人不需要非得讓自己看起來年輕、不必再費盡心機和年齡抗爭使自我感覺良好,成熟讓人敢於張揚自我獨特的性格並為自己的成就喝采。施華蔻全球創意總監Simon Ellis表示「近來有越來越多熟齡顧客樂見隨時光歷練而散發智慧光芒的自己,也同時享受著最新的時尚趨勢。」這也正是「歲月之美系列」希望傳達的核心訊息─女人對美的追求不應受到任何時空約束。本期的新季風即是為各種熟齡顧客的造型偏好量身訂做,並提供專屬的配方產品與造型技巧以完美因應隨時間變化的髮質需求。

快速解析2015秋冬新季風─歲月之美系列:
銀色格調Silver Glory





銀色格調將重點放在雋永而經典的髮型上,擁護者熱愛它無可取代的優雅與細節。」施華蔻專業新季風創意總監Steve Hogan解釋。本季以「經典」與「永恆」兩大靈魂核心,重新演繹了歷久不衰的秋冬經典 - 黑色。而簡潔、優雅的修身套裝與黑色小禮服又重返流行,散發永恆魅力。銀色格調讚頌的是成熟與白髮,將銀髮色調原有的自然亮澤完美呈現。不論是高聳入雲的拔尖短髮、高貴簡潔的鮑伯頭、蓬鬆嫵媚中長髮還是帥氣的後梳髮,搭配黑魔髮系列的黑颶風造型噴霧,白髮再也不需要固守懷舊髮型,反而適合發揮想像、天馬行空嚐試各種「新」情。

醇色漸層 Layered Chic





玩出時尚層次與漸層吧! 本季歡慶厚編針織與層次感造型的回歸,不論是在洋裝外搭長版上衣還是斗篷內搭羊毛衣,層次穿搭絕不設限。「醇色漸層是大膽卻又簡單的時尚代名詞」,新季風創意總監Steve Hogan說。這個系列的造型重點是讓層次感與鬆散結構互相混搭,無論是俏麗酷短髮或長至肩下的浪漫捲髮,保證能創造出獨特且自我風格十足的造型效果。同時,新伊采絕對色系染膏能完美覆蓋白髮並自由搭配暖色調,將淺色系用在頭髮前端,便能塑造出自然的前臉輪廓。

流金復古 Heritage Blend





流金復古喚醒了傳統印刷及圖騰的記憶,是經典造型與隨意凌亂的巧妙融和。屬於你時代的流行穿搭是什麼?自然、自信又獨特! 「這是個人風格的呈現,不添加任何做作。」Hogan肯定的表示。隨意散亂與現代摩登的結構造型,搭配適合的髮色,便保證能打造出顧客夢寐以求的自然造型。由於秀髮將隨著年齡逐漸流失光澤與彈力風采,人們傾向尋找能呈現最自然效果髮色的染膏。新伊采絕對色系便是回復熟齡髮光采的完美解答,為成熟顧客妝點儀容,發揚經過歲月淬鍊後的成熟光采,完美融入原生髮色,輕鬆搭配各種髮質,帶出令人驚艷的自然光澤 – 展現自信、獨特、我「型」我素的全新生活態度!


 

施華蔻專業 (SCHWARZKOPF PROFESSIONAL)

施華蔻專業是德國漢高集團旗下的國際專業美髮品牌,銷售網路遍佈全球120多個國家,並致力於以「專業美髮的合作夥伴」角色走在時代的尖端,引領著世界髮型潮流趨勢,被業界推崇為市場的領導先驅。
施華蔻專業創立於1898年,由品牌創始人漢斯‧施華蔻先生在德國柏林經營藥妝和香水的商店開始,至此標示著施華蔻品牌的成立,此後經過不斷的發展逐漸建立起施華蔻專業美髮王國。施華蔻專業美髮以「Together. A Passion for Hair 共同展現對頭髮的熱誠」為貫徹始終的品牌精神,傳承百年專業美髮品牌的使命:為所有擁有熱情與夢想的專業人士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及技術,以個性化的品牌理念及服務,搭建起與設計師及顧客的連結橋樑,成為世界一流的專業美髮合作夥伴之一。
施華蔻專業產品系列完整齊全,包括染髮、洗護、燙髮、造型產品,擁有全球知名品牌IGORA ROYAL伊采、BC Bonacure、OSiS+、俏翎、Essensity怡嬗精華等等。此外,品牌在全球設立施華蔻專業美髮學院-ASK教育學院,為頂級髮型師提供獨具風格的專業培訓、商業教育及產品知識,並在世界各地舉辦施華蔻專業美髮大獎賽,旨在為美髮界專業人士搭建起互動交流平臺。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2624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Schwarzkopf施華蔻專業
電話:(02)89789751
簡介:

施華蔻專業創立於1898年,由品牌創始人漢斯‧施華蔻先生在德國柏林經營藥妝和香水的商店開始,至此標示著施華蔻品牌的成立,此後經過不斷的發展逐漸建立起施華蔻專業美髮王國。施華蔻專業美髮以「Together. A Passion for Hair 共同⋯⋯展現對頭髮的熱誠」為貫徹始終的品牌精神,傳承百年專業美髮品牌的使命:為所有擁有熱情與夢想的專業人士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及技術,以個性化的品牌理念及服務,搭建起與設計師及顧客的連結橋樑,成為世界一流的專業美髮合作夥伴之一。

Schwarzkopf施華蔻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12場)
Schwarzkopf施華蔻 相關媒體報導(1)
Schwarzkopf施華蔻 時尚專欄  +50...
Schwarzkopf professional施華蔻專業ASK教育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Schwarzkopf施華蔻 人力資源  
Schwarzkopf施華蔻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3位)
Schwarzkopf施華蔻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2 本作品集
  • 施華蔻流光溢彩E..
  • 施華蔻ASK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