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Schwarzkopf施華蔻挑戰染後零褪色!施華蔻晶燦鎖色系列-耀眼上市

Schwarzkopf施華蔻 時尚專欄Schwarzkopf施華蔻 專欄總覽

挑戰染後零褪色!施華蔻晶燦鎖色系列-耀眼上市日期: 2015-12-11    類別: 業界動態 新品介紹

每一個染髮的顧客都希望可以將沙龍剛染好的亮澤髮色維持的越久越好。施華蔻專業日前將BC洗護系列中原有的凝色亮澤系列全新升級,專為染後髮設計,注入創新的PH 4.5專利鎖色科技,推出革命性的「PH4.5晶燦鎖色系列」,經實驗證實能完美展現更健康、閃耀的染後髮色。若搭配施華蔻專業新伊采染膏一起使用,染後色澤將更持久瑩亮、無懈可擊,直到下次染髮前都能將色素粒子牢牢的鎖入髮絲中,保證於12次洗髮後尚能維持真彩原色、零褪色的染髮效果*。

護色革命! 首推「PH4.5鎖色科技」 - 成功挑戰染後零褪色!
施華蔻專業BC洗護明星商品
全新一代 PH4.5晶燦鎖色系列 耀眼上市


為了達到至臻完美的色彩控制而重新研發出全新配方的BC PH4.5 晶燦鎖色系列。使用專利的PH 4.5酸鹼平衡科技,提供業界首創、真正能達到零褪色的專業色彩保護技術。染髮會破壞髮絲內的酸鹼平衡導致染後髮的酸鹼質偏離健康髮絲的PH4.5狀態,而施華蔻專業獨家的PH 4.5酸鹼平衡科技正是為了幫助髮絲回到健康的PH 4.5狀態而設計。

染髮過程中為了讓色素粒子能進入髮絲結構,髮絲內、外部會變得鬆散,同時鬆散的結構亦容易使色素粒子流失,BC PH4.5 晶燦鎖色系列透過PH 4.5酸鹼平衡科技能有效強化髮絲內部結構、讓髮質回到最佳的酸鹼值狀態中,如同「冰封」一般把色素粒子牢牢鎖在頭髮中,直接用於染後髮,能讓頭髮呈現出健康自然的染髮效果。

PH 4.5酸鹼平衡科技為業界首次應用於頭髮上的專利技術,經實驗證實能達到零褪色的鎖色效果,本系列相較於市售的同類產品提供高出40%的持久效果,為達最佳染後色澤,我們建議您搭配新伊采染膏一起使用。
*使用紅色染膏染髮並洗髮12次後, 有77%受試者色彩維持零褪色


全新的BC PH4.5 晶燦鎖色系列產品:

BC PH4.5 晶燦鎖色無硫酸鹽洗髮露 250ml
無硫酸鹽洗髮露能溫和的洗淨頭髮及頭皮。施華蔻專業獨步全球的專利PH4.5配方及活性矽烷能深入修護頭髮皮質層,完美鎖住色素粒子,讓染後髮色持久增艷零褪色。

BC PH4.5 晶燦鎖色滋養洗髮露 250ml
施華蔻專業獨步全球的專利PH4.5配方富含脂蛋白修護成分,能深入修護頭髮皮質層,抗毛躁達48小時,並將秀髮酸鹼值穩定維持在最強韌的PH4.5,完美鎖住色素粒子,讓染後髮色持久增艷零褪色。

BC PH4.5 晶燦鎖色銀亮洗髮露 250ml
獨特矯色配方能有效清潔並矯正髮色,讓冷系髮色更鮮明,同時防止淺色、灰白髮色變黃,為銀白或淺色髮增添亮麗光澤。專利PH4.5技術能完美鎖住色素粒子,達到零褪色效果。

BC PH4.5 晶燦鎖色隨手護 200ml
獨特矯色配方能有效清潔並矯正髮色,讓冷系髮色更鮮明,同時防止淺色、灰白髮色變黃,為銀白或淺色髮增添亮麗光澤。專利PH4.5技術能完美鎖住色素粒子,達到零褪色效果。

BC PH4.5 晶燦鎖色潤髮霜 200ml
含天然蛋白質精華,提供染後完整保護,讓秀髮容易梳理、更有彈性與韌度、散發自然光澤。專利PH4.5技術能完美鎖住色素粒子,達到零褪色效果。

BC PH4.5 晶燦鎖色髮膜 150ml
施華蔻專業獨步全球的專利PH4.5配方能深入修護頭髮皮質層,並將秀髮酸鹼值穩定維持在最強韌的PH4.5,完美鎖住色素粒子,讓染後髮色持久,光燦動人,絲彈滑順。

明星商品 BC PH4.5 晶燦鎖色CC霜 200ml
市售第一款頭髮使用的 CC 霜,專為保護染後髮質設計,專利PH4.5配方能完美鎖住色素粒子,效果長達十週;提供抗熱保護因子,讓秀髮免於熱風傷害,深度滋養潤澤、可抗毛躁最高達48小時。

BC PH4.5 晶燦鎖色髮尾凝露 100ml
輕盈凝露質地,提供秀髮長效閃耀、如鏡面般光澤。撫平毛躁、讓秀髮柔順不糾結,防止分岔、斷裂。


 

關於施華蔻專業 (Schwarzkopf Professional)
Together. A passion for hair 共同展現對頭髮的熱誠!
施華蔻專業是世界領先的專業美髮品牌,不斷提供革新的產品、髮型趨勢及服務。世界級的頂尖髮型師均選用其洗護、染燙、造型服務及產品,將最新的髮型潮流帶給顧客。施華蔻專業對頭髮的澎湃熱情,把品牌與全球80個國家跟、超過160,000家沙龍連在一起,將這份熱情帶到生活當中。事實上,施華蔻專業代表了最令人興奮、髮型師最渴望、全球最出色、最創新的沙龍服務,為髮型界的發展作出努力。

網站:www.schwarzkopf-professional.com


 

欲尋問販賣的沙龍店家,請電洽施華蔻專業總經銷 欣臨企業 (02) 2506-7777 #317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3777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Schwarzkopf施華蔻專業
電話:(02)89789751
簡介:

施華蔻專業創立於1898年,由品牌創始人漢斯‧施華蔻先生在德國柏林經營藥妝和香水的商店開始,至此標示著施華蔻品牌的成立,此後經過不斷的發展逐漸建立起施華蔻專業美髮王國。施華蔻專業美髮以「Together. A Passion for Hair 共同⋯⋯展現對頭髮的熱誠」為貫徹始終的品牌精神,傳承百年專業美髮品牌的使命:為所有擁有熱情與夢想的專業人士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及技術,以個性化的品牌理念及服務,搭建起與設計師及顧客的連結橋樑,成為世界一流的專業美髮合作夥伴之一。

Schwarzkopf施華蔻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12場)
Schwarzkopf施華蔻 相關媒體報導(1)
Schwarzkopf施華蔻 時尚專欄  +50...
Schwarzkopf professional施華蔻專業ASK教育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Schwarzkopf施華蔻 人力資源  
Schwarzkopf施華蔻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3位)
Schwarzkopf施華蔻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2 本作品集
  • 施華蔻流光溢彩E..
  • 施華蔻ASK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