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Schwarzkopf施華蔻創世紀的染燙護髮聖品 FIBREPLEX纖杜拉

Schwarzkopf施華蔻 時尚專欄Schwarzkopf施華蔻 專欄總覽

創世紀的染燙護髮聖品 FIBREPLEX纖杜拉日期: 2016-6-14    類別: 業界動態 新品介紹

德國百年髮品 施華蔻專業獨步全球  隆重推出
創世紀的染燙護髮聖品 FIBREPLEX纖杜拉
從此 漂髮、提淺、染髮、燙髮  無須妥協 !

震撼全球的劃時代科技   舉世驚艷的美髮效果 !
FIBREPLEX 成功掀起全球染燙護髮革命!  

現今消費者對髮色的要求與髮型的變化,早已從僅僅為了修飾膚色、臉型而選擇的單一髮色或直、捲髮,進一步延伸為使用冷、暖色系交疊與各種溫熱燙來發表充滿態度的時尚宣言。時下偶像藝人團體更是透過各種染燙技巧,創造最前衛多變的髮型引領青少年瘋狂追隨。然而日新月異的髮型創作亦或單純為了遮蓋白髮的背後,即便是聲稱最溫和的染劑與藥水,本質上還是化學原理的交替作用,染燙過程中對秀髮結構的破壞亦讓頭髮變得乾燥易脆,這也是部份消費者至今仍對染燙卻步的主要原因。


FIBREPLEX: 針對所有需要「變髮」的消費者而研發的革命性護髮聖品
施華蔻專業日前全新推出的劃時代染燙護髮聖品 – FIBREPLEX (纖杜拉) 將打破傳統的染燙規則,用簡單三步驟震撼美髮市場,且完全不需更改原先染燙配方或增加作用時間的情況下。只要將 FIBREPLEX 加入任何品牌的染膏、漂粉、燙髮藥水中,即可於漂髮、提淺、染髮、燙髮過程中保護並強化秀髮結構,立即防止受損發生,同時在維持染後髮色的情況下,有效降低最高可達94%的頭髮斷裂。從今以後,設計師再也不用擔心自己推薦的新髮色或新造型將損害客戶髮質。FIBREPLEX 能強化並滋養秀髮,並提供不同套組選擇,供沙龍設計師於店內及消費者在家進行日常修護使用。


圖示:施華蔻專業ASK學院 Ben老師
 

FIBREPLEX: 簡單三步驟

步驟一: 首先將FIBREPLEX 第一劑 - 鏈鍵強化液 (BOND BOOSTER) 與任何品牌染膏、漂粉或燙髮藥水混合並塗於髮絲上,當染燙藥劑開始將頭髮毛鱗片打開並滲入髮幹進行氧化作用時,FIBREPLEX 鏈鍵強化液能保護髮絲鏈鍵結構並強化髮絲纖維,染燙後秀髮將立即感受更加強韌、健康,大量減少髮絲斷裂。此步驟完全不需更改原先染燙配方或增加作用時間。  

步驟二: 在洗淨染膏、漂粉或燙髮藥水後,將FIBREPLEX 第二劑 - 鏈鍵鎖護膜 (BOND SEALER) 敷於秀髮上,停留5-10分,充份滋養秀髮後洗淨,鞏固步驟一強化後的髮絲鏈鍵、鎖護頭髮表層,修復秀髮至原生髮般強韌、滑順與亮澤。

步驟三: 令人驚艷的FIBREPLEX效果並不止於沙龍。FIBREPLEX 染燙護髮系統的第三劑 - 鏈鍵維護膜 (BOND MAINTAINER) 是特別針對消費者帶回家中使用而設計的超完美持續型日常護理產品,能確保染燙後修復效果的持久並維持秀髮鍊鍵結構的健康,抵擋包括熱風吹整、日曬、空氣污染等外在傷害。建議毎週使用兩次,洗淨秀髮後直接敷於濕髮上,停留5-10分鐘後洗淨。讓您的秀髮由髮根到髮稍,於下次沙龍服務前,都能維持健康潤澤。

FIBREPLEX : 如此簡單 何需複雜?
FIBREPLEX 提供沙龍與染燙漂髮能輕鬆混合的簡單三步驟,讓設計師的工作從未如此輕鬆! 在完全不需更改原先染燙配方或增加作用時間的情況下,染、漂後髮色與燙後結果亦不會因為加入FIBREPLEX第一劑 - 鏈鍵強化液 (BOND BOOSTER)而改變。這一切都要感謝FIBREPLEX 舉世無雙的鏈鍵結合科技 (Fiber Bond Technology),毎根頭髮的纖維鏈鍵及表層毛鱗片也將因使用FIBREPLEX第二、三劑而被修復,如同原生髮般強韌、滑順與亮澤。對於喜愛定期嚐試新髮色與造型卻擔心頭髮受損的潮男靚女來說,更是夢寐以求的完美逸品。即日起,立即向施華蔻專業特約沙龍指定搶鮮體驗FIBREPLEX帶來不可思議的修護奇蹟!


FIBREPLEX (纖杜拉) 全系列產品介紹:

纖杜拉一號  鍊鍵強化液 100ml / 500ml 
FIBREPLEX No.1 - BOND BOOSTER
可與任何染、燙、漂淺產品混合,無須花費多餘作用時間或雙氧強度,能有效連結髮絲纖維並強化鏈鍵結構,增加頭髮彈性與強韌度 

纖杜拉二號  鍊鍵鎖護膜 100ml / 500ml
FIBREPLEX No.2 - BOND SEALER
完美鞏固強化後的頭髮鏈鍵,鎖護頭髮表層,讓秀髮呈現不可思議的光澤與順滑

纖杜拉三號  鍊鍵維護膜 100ml, NT 980
FIBREPLEX No.3 - BOND MAINTAINER
染燙後的居家護理產品,持續使用,能完美維持修護後的髮質,幫助頭髮抵抗外來傷害,還原受損結構,建議毎週使用兩次。


態度salon Johnson 老師在model身上示範施華蔻專業2016春夏新季風 (Essential Looks) 的趨勢造型後,於染膏及漂粉中同時使用 Fibreplex 產品,model髮質展現驚人柔順與光滑

 

關於施華蔻專業 (Schwarzkopf Professional)
Together. A passion for hair 共同展現對頭髮的熱誠!
施華蔻專業是世界領先的專業美髮品牌,不斷提供革新的產品、髮型趨勢及服務。世界級的頂尖髮型師均選用其洗護、染燙、造型服務及產品,將最新的髮型潮流帶給顧客。施華蔻專業對頭髮的澎湃熱情,把品牌與全球80個國家跟、超過160,000家沙龍連在一起,將這份熱情帶到生活當中。事實上,施華蔻專業代表了最令人興奮、髮型師最渴望、全球最出色、最創新的沙龍服務,為髮型界的發展作出努力。

網站: www.schwarzkopf-professional.com

台灣施華蔻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chwarzkopfTW/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3841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Schwarzkopf施華蔻專業
電話:(02)89789751
簡介:

施華蔻專業創立於1898年,由品牌創始人漢斯‧施華蔻先生在德國柏林經營藥妝和香水的商店開始,至此標示著施華蔻品牌的成立,此後經過不斷的發展逐漸建立起施華蔻專業美髮王國。施華蔻專業美髮以「Together. A Passion for Hair 共同⋯⋯展現對頭髮的熱誠」為貫徹始終的品牌精神,傳承百年專業美髮品牌的使命:為所有擁有熱情與夢想的專業人士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及技術,以個性化的品牌理念及服務,搭建起與設計師及顧客的連結橋樑,成為世界一流的專業美髮合作夥伴之一。

Schwarzkopf施華蔻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12場)
Schwarzkopf施華蔻 相關媒體報導(1)
Schwarzkopf施華蔻 時尚專欄  +50...
Schwarzkopf professional施華蔻專業ASK教育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Schwarzkopf施華蔻 人力資源  
Schwarzkopf施華蔻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3位)
Schwarzkopf施華蔻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2 本作品集
  • 施華蔻流光溢彩E..
  • 施華蔻ASK教育..